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庐阳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20  作者:冬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上午,庐阳区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晏维友做动员部署,区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远金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由张卓同志主持,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全院干警、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晏维友在动员部署中,号召全院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之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学习教育要抓强抓牢、调查研究要求实求真、检视问题要找深找准、整改落实要又好又快。 

  周远金对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进行了介绍,并对抓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行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三个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要针对不同对象,落实分类指导;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