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怎么看,如何干?这个务虚会很务实
时间:2024-0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去年的工作怎么看,薄弱点在哪里?今年的工作如何干,突破口和创新点有什么?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庐阳区检察院召开新年度工作务虚会,院领导班子与全体部门负责人坐到一起,碰撞思想、凝聚共识。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回顾去年的工作情况,突出讲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教训,重点围绕新年度的工作如何开展,畅谈了工作思路和基本打算。各分管院领导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谋在前,干在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余与大家一起展开头脑风暴,在群策群力中明方向、谋新局、定举措、出实招。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他重点围绕创新和突破两个关键词,对新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精细谋划,并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

新年新气象,开局即冲刺。新的一年,庐阳检察人将踔厉奋发、主动有为,全面履行检察监督职能,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干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