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
时间:2024-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130日,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组织召开退休老党员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召开迎新春恳谈会。21名退休老同志齐聚娘家过组织生活,查思想行为不足、忆往昔峥嵘岁月、提发展意见建议。



退休不到一年,但认真反思,在政治理论学习上放松的比较多,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有所懈怠。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上,退休老党员党支部书记、政治部原副主任吴传玉代表支部班子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反思不足查找差距。在他的带头示范下,老同志们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思想洗尘,对行为检视。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每一名老同志都是我们庐阳检察的宝贵财富。在随后的迎新春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余带领全体党组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王成余从党组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等3个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3年的全面建设情况,以及新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我们虽然退休了,但对咱们娘家的发展时常牵挂在心,也愿意为单位的发展贡献余热。吴传玉的发言代表了老同志们共同的心声,大家从加强检察宣传、加大年轻干警培养力度、严格队伍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

请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座谈会最后,王成余代表该院党组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并从持续锤炼党性、积极发挥余热等方面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