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声”入人心,催人奋进
时间:2023-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革命先辈们,每个人都在前方散发了微光,并且逐渐在我的心底汇聚成团,变成了一座明亮的灯塔,指引我航向维护公平正义的彼岸……”9月15日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党总支、团支部联合开展集体党(团)员活动日,8名青年检察工作人员围绕峥嵘岁月,讲党史故事”主题,结合读书心得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关于梦想、奋斗、传承的动人故事。



分享会上,八名同志精神饱满、激情飞扬,或结合自身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述了曾经为国戍边的光荣经历;或分享读书学习心得,为大家讲述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和自己的所思所想;或弘扬英模精神,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畅谈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字句铿锵,情深意长,引起了全院干警的热烈反响。


“每周五下午,是我院党(团)员活动日。庐阳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盛茜介绍,为进一步丰富党(团)活动日内容,提升党(团)活动的吸引力和质效,该院注重党建带团建,常态化开展集体党(团)日、集体学习讨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读书演讲志愿者服务等多种活动,此次的红色故事分享会就是其中的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