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庐阳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3-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养成。7月14日,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智华进行授课。警示教育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盛茜主持,全院所有人员参加。



警示教育中,吴智华紧紧围绕“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抬头”主题,紧密联系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日常履职中发现的问题苗头及隐患,从深刻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和守纪律讲规矩强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教育讲解,并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常思己之过,长怀敬畏心,做到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的开展,让全院人员的纪律之弦绷得更紧,红线底线看得更清,进一步强化清白做人、廉洁从检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