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集中培训“充电”忙,奋力谱写新篇章
时间:2023-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鼓足干劲 砥砺奋进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日,庐阳区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暨春训活动正式开班。此次集中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授课与专家辅导相结合、支部学习与集体研讨相结合、部门负责人履职发言与年度工作筹划相结合、难题破解与工作创新相结合等方式开展,突出“严”“实”,注重质效。



“任重道远,开好局、起好步是基础和关键。”开班第一课,王成余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庐阳检察工作新局面”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感悟,紧密联系全院工作实际,为全体干警进行了专题辅导。着重从“是什么”“怎么看”“如何干”等方面,对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到具体检察工作中进行了讲解。这即是全年工作的动员令,也是年度开局的冲锋号。



王成余要求全院干警,切实做好“四个到位”,即:振奋精神收心到位,全神投入学悟到位,融入工作筹划到位,鼓足干劲落实到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推动庐阳检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