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庐阳检察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院检察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家纷纷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读原文、悟精髓、思不足、定举措。

· 第一检察部  赵婕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官,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司法为民。立足检察职能,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用心用情、公平公正办好每一个案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检察使命、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 第二检察部  吕亚辉




我们青年检察干警何其有幸,成长奋斗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一名新时代的检察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日常办理的每一个案件,都是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考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审慎,不枉不纵,严格公正司法,同时把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用好认罪认罚从宽、企业合规整改等制度,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 政治部  马云东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十年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从军队转业到检察院参加工作,刚好是整整十年时间。这十年,让我深刻体会到坚持党对检察机关的绝对领导是一切检察工作和发展的“主心骨”。作为一名基层检察院综合保障党员干警,虽不在一线办案,但我们也肩负着保障检察工作正常运转的重任。必须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综合保障工作,解决好一线检察干警的实际困难和所思所盼,让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检察办案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