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握紧“接力棒”,奋进勇担当
时间:2022-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握紧“接力棒”,奋进勇担当。5月7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张卓主持,全院党员干警、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院党组、区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院党总支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在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观念、丰富党建活动、开展争先创优、加强人才培育、大力反腐倡廉等6个方面下功夫,为推动庐阳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党总支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报区直机关工委批准。

 

在新老班子交接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余代表院党组对上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从强化自身建设、凝聚全院干警、勇于担当奉献等方面对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