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庐检抗疫】“就在这里把最后一班岗站好”
时间:2022-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庐阳区检察院组织多名干警陆续走上连水社区、上城社区、畅园小区等多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庐阳区检察院先后抽调44名干警成立了党员干警突击队、青年干警志愿服务队。针对干警大多担任信息采集员的实际,该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区、街道开展的专业培训和模拟练兵,有效提升了岗位履职能力。

 

“我还有几个月就要退休了,就在这里把最后一班岗站好。”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高敬阳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老党员的风采,为年轻干警作出了榜样。

 

“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院里反映,组织上一定会尽快解决好。但只要一上了核酸检测点位,就必须要认真到底,不能出现丝毫差错。”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余每到一个点位都要“一看二问三叮嘱”,先是在监测点边上看履职情况,等到工作间隙再上前问需求和困难,最后总是一再叮嘱干警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https://mp.weixin.qq.com/s/EMv00BGCWlcRT-Br2S1-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