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40余名党支部书记齐聚庐阳检察,只为这件事
时间:2020-12-30  作者:冬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9日,合肥市庐阳区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庐阳区检察院举行。40余名机关党支部书记齐聚该院,着重围绕“今年党建工作怎么看,明年党建工作怎么抓,重点难点问题怎么办”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为能进一步取长补短、理清思路,活动中安排实地参观、经验交流、集体座谈等多个环节。与会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实地查看了庐阳区检察院文化育检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区政法系统党建联盟基地等党建活动场所的建设使用情况,并就如何在本单位因地制宜加强党建硬件建设和氛围营造进行了沟通交流。

  “特色鲜明,各有亮点,党建工作质量得到有效提升。”在认真听取党建创新项目案例评选结果通报和庐阳区检察院、区卫健委等三个单位的党建经验交流发言后,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夏明蕙对进一步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机关党建核心职能,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察反馈问题为牵引,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廉洁型”模范机关;要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方法路径,促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