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年轻党员重温党史 坚守初心
时间:2020-07-01  作者:于晓涵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十九年忆往昔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以“不忘初心”的情怀和“牢记使命”的责任推动中华民族的巨轮在时代的巨浪中砥砺前行。6月30日下午,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庐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卓带领年轻党员们重温党史,为党的生日献礼!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活动中,张卓同志倾情解说,带领年轻党员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回顾党的发展历程。从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在“两学一做”中坚定“四个自信”,是年轻党员们不断前进的力量之源。在参观中,年轻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检察院党建工作的每个发光点。

  在党员交流座谈会上,张卓同志明确在“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年轻党员在工作中需“勤”字当头,在坚持的奋斗中收获人生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