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按下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启动键”
时间:2020-04-24  作者:冬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4日,庐阳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大会,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晏维友强调,要坚持高点站位,深刻理解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部署,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深查真改,确保警示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卓主持,全院干警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高敬阳通报了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晏维友在动员时要求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以彻底自我革命的精神,确保警示教育目标任务的落地落实;要切实细化实化举措,在学、查、改上下功夫, 确保人人受教育、人人受警示、人人有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