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以党建为引领 推动庐阳区检察院工作全面发展
时间:2020-04-17  作者:冬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7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一行深入该区检察院走访调研。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加林参加。4月17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一行深入该区检察院走访调研。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庐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加林参加。

  单虎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院智慧检务大厅、案件管理中心、档案室、院史陈列室、职工活动区、党建活动室等场所,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庐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晏维友关于近年来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单虎对庐阳区检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特别是智慧检务大厅建设标准高、便民利民效果好。他强调,区检察院要认真履行职责,增强使命担当,坚持公正司法,维护法律的尊严和权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讲好检察故事,弘扬法治精神,让更多人了解、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引领检察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切实维护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来源:庐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