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在严学深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时间:2019-09-30  作者:冬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通过封闭式学习研讨,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化对坚守初心使命的认识,深化对问题差距的认识。”9月26日,庐阳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晏维友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各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与要求的实际行动,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重要方式。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静下心、主动学、用心悟;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自觉对标对表,在严学深学中找准问题差距;必须要坚持学用相长,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据悉,本次读书班为期三天,以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书记讲党课、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紧紧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两个专题进行研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