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互促进”区直机关工委深入我院调研
时间:2019-07-17  作者:冬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区检察院党建工作定位准基础实,创新工作可圈可点,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充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互促进……”7月16日,庐阳区直机关工委夏明惠书记一行4人到区检察院调研机关党建及效能建设工作时,对该院的相关工作“点赞”。

  在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一行与庐阳区检察院相关人员围绕“加强机关党建和效能建设”进行座谈,夏明惠提出了明确要求: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注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建强党建阵地;强化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机关效能;丰富党建活动载体,突出检察特色;注重总结宣传,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庐阳区检察院牢固确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实党建促发展”理念,从抓好“三个经常、三个转变、三个平台和三个档案”等“四个三”入手,抓党建带队伍强业务,有力地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