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无奋斗,不青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时间:2019-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近日庐阳区检察院党总支、团支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压力是青年成长的动力。作为一名青年检察干警,就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干劲。”“无奋斗,不青春!虽有艰难险阻,纵然荆棘坎坷,但奋斗会让我们距离成功更近……青年干警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开展了“与经典为伴,与时代同行”读书交流活动,青年干警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从大学一毕业,我就到咱们院参加工作。从当时的青春年少,到如今的两鬓斑白,见证了我院不断发展进步的艰苦历程。青春留在庐阳检察,献给了检察事业,无怨无悔……”院党总支书记张朝东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勉励青年干警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艰苦奋斗。